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督查组一行莅临伊旗 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510日,鄂尔多斯市编办副主任李敏一行莅临伊旗编办,以查阅资料和座谈会议的方式,就党政群机构行政超编人员消化整改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会上,伊旗编办对党政群机关行政超编人员和工勤超编人员消化整改工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等相关工作向市编办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市编办督查组领导对伊旗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市的要求,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盘活存量”的原则,切实做好行政超编消化整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流程,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管;三要抓好实名制系统管理工作,合理优化、规范调整网络版实名制管理系统。
    感谢市编办督查组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伊旗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伊旗编办表示将会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按时按要求完成超编人员消化整改工作,依法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不断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促进伊旗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