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编办两“强化”提升机关干部综合业务水平


  党的十九大以来,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对体制机制创新和公共服务资源配置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伊旗编办既肩负着时代重大的使命,又迎接着时代改革的挑战。为更好的完成使命,迎接挑战,唯有狠抓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方能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与时俱进,强化学习意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伊旗编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新使命下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让每名党员、每位干部充分认识到业务学习的重要性,形成了“一把手带头学,领导班子主动学,干部职工相互学”重学习精业务的新格局,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拓宽渠道,强化知识体系。聚焦业务核心知识架构,拓展延伸知识体系,创建了业务骨干讲经验、业务报纸期刊宣读、业务网络平台自学等学习模式,同时充分发挥手机平台的灵活性和便捷性,安装机构编制信息手机app、关注自治区编办微信公众号、关注各级编办微信公众号、建立分享学习信息的工作群等,不断拓宽学习渠道,全方面、多角度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伊旗编办全体机关干部依据自身工作职责构建起属于自己的较为全面的知识网络体系,切实强化和提升了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