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金霍洛旗编办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伊金霍洛旗编办全面开展机构改革工作以来,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精心组织、高效落实,确保把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推进伊金霍洛旗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机构改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深化机构改革的根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确保机构改革始终朝着正确方向稳步推进。
    二是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以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把握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三是坚持服务发展和保障民生。把机构改革与旗委、旗政府推进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结合起来,加大机构调整和优化力度,因地制宜谋划机构设置、配置相应职能,合理配置人员编制;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持续转变政府职能;统筹各类机构改革,努力形成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党政群、事业单位机构新格局。
    四是准确把握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严格时限要求,按照方案明确的步骤压茬推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改革任务。(伊旗编办卢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