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金霍洛旗委编办学习传达全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2087日,伊金霍洛旗委编办学习传达全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对扎实推进我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议指出,石泰峰书记在全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时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要求明确,阐明了我区作为全国9个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中唯一一个边疆试点的重要地位,明确了做好改革试点工作的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一定要站在政治全局和战略高度,坚持和加强党对事业单位的全面领导,优化调整事业单位布局结构,科学配置事业编制资源,健全事业编制统筹使用机制。要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统筹规划,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完善医疗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统分结合搭建协作平台。
   
刘学东主任强调,全办同志要把领悟改革精神,学懂弄通政策口径作为首要任务。改革必然会触动到相关方的利益,要统筹协调,压茬推进,严格执行改革期间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等,保障改革工作稳定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