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陈毅率机构改革督查评估组深入伊金霍洛旗督查指导工作

 

202071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陈毅一行到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督查指导机构改革工作。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和旗委编办主任刘学东等相关人员陪同。

自治区机构改革督查评估组成员深入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了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六办、两中心、一局”的设立挂牌、人员配备、职能职责及机构运行等情况。

在苏布尔嘎镇党群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督查评估组通过听取介绍、查阅档案、现场询问等形式,全面了解其主要职责、工作要求、服务举措及改革成效,详细了解了“四办事项”清单、“最多跑一次”清单及“行政处罚案件”流程等。督查评估组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兑换超市”等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在细化办事指南和流程,强化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继续努力。

督导评估组强调,深化改革工作应立足顶层设计、聚焦大局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探索、精心谋划实施,要持续不断巩固改革成果,努力将工作向纵深推进,促使机构运行更顺畅,百姓办事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