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胜区委编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着力打通镇和街道改革“中梗阻”

  

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工作部署及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有关精神扎实做好镇和街道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近日,东胜区委编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问”(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活动要求,深入各镇、街道及所属事业单位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认真细致地了解镇和街道机构运行人员配备派驻机构工作衔接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改革后存在的问题

通过调研,为理顺区直部门与镇(街道)职责任务关系和推动镇(街道)加快承接审批服务和执法权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加快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做好机构编制保障,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高质量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孙海琴 郝硕娅,   审核:杨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