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检查验收组深入鄂尔多斯市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52426,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索轶军到鄂尔多斯市检查验收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自治区检查验收组先后深入伊金霍洛旗、东胜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调研、查阅资料,详细了解涉改事业单位党的建设、机构职能编制规定落实情况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副主任刘燕飞陪同

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折喜文主持召开专题汇报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就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专题汇报


自治区检查验收组对鄂尔多斯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有关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索轶军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改革领导小组和机构改革协调小组领导作用,把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改革各项工作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各环节,有力、有序、有效实施,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适时总结改革经验,全力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后半篇”文章,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折喜文部长就检查验收组反馈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鄂尔多斯市将以本次检查验收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自治区检查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压实责任,集中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人:吉仁太,审核把关领导: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