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强化统筹调度 扎实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后半篇”文章

  

为进一步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切实解决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于528日召开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专题调研自查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检查验收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后半篇”文章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旗区党委、编委以及市直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改革试点工作的政治分量和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深化事业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市、旗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明确工作分工,严格对照自治区评估验收标准,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具体职责,制定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服务、及时指导,在不违背政策精神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切实加快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步伐

会议要求,各旗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把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市、旗区两级要将改革成效作为一项重要指标纳入“五位一体”考核,实事求是,科学评价,对于改革进展缓慢、措施不力,影响全市改革进度的部门和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并与工作考核、干部选拔任用直接挂钩。

 

撰稿:王海亮

审核把关领导: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