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金霍洛旗协调推进精准发力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

 


    为进一步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伊金霍洛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协调推进、精准发力,推动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一是充分发挥部门联合作战能力。旗委编办发挥统筹指导作用,多次召开业务调度会,牵头推进法人变更登记、法人单位印章回收、“小三定”制定上墙公示、规范机构牌匾、人员档案工资社保转移等13项改革任务,为深入落实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充分倾听各部门意见和社会声音。在推动改革的过程中,注重工作程序合法完整,细化方案,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要求、内容,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保证改革成果经得起群众的检验。

三是充分对单对标做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情况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对单整改,对标落实,逐一要求部门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撰稿:王   审核:赵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