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赴达拉特旗开展业务指导工作

 

 


    5月30至5月31日委编办业务指导组李敏一行赴达拉特旗就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应急管理共同承担事项责任清单编制、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测算等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达拉特旗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应急管理共同承担事项责任清单编制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测算等工作情况,对相关政策进行进一步解释和明确,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作了现场指导。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达旗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指导组指出,要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相关政策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工作中自始至终做到不越位、不越界,有纪律有担当,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持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在共同事项责任清单编制工作座谈会上,指导组和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灾减灾)领域共同责任清单梳理编制的现阶段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测算工作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各中小学校对校内机构设置、领导职数教职工编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围绕现阶段教育体制改革和中小学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人:张慧伟   审核人:范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