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圆满完成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为加强全旗事业单位法人规范化管理,提升事业单位公益服务质量和水平,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圆满完成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严格程序推进。依托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按照“双随机”要求,分别从《执法人员名录库》《2021年度已提交年度报告事业单位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3名检查人员5家事业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办公场地、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集中座谈、反馈检查结果等方式,检查事业单位的法人年度报告、业务开展、印章名称及证书使用管理、法人财务管理等情况,全面了解事业单位相关情况,精准问题查找。

限时整改落实检查发现问题,现场向事业单位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对能现场整改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将抽查结果在官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做到公开透明、全程留痕,促进事业单位依法规范运行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督管理。(撰稿:吉嘎素、图雅  审核:吴宝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