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青年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11月15日,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通过学习课件、思维导图等多种形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多方面,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跟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秉承理论实践相结合、党建业务相融合的理念,坚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在思想中、融汇在改革中、融化在实践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撰稿人:张雨琪 韩伟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