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内设机构

  综合科  
  协助办领导处理机关日常事务,协调机关政务工作。负责会议组织,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和机关文秘、档案、保密、信访、财务、人事、机构编制、离退休人员管理及车辆管理工作。 
  办公电话:0477-8588687 8588689(传真)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A座307室  
  机关机构编制科  
  研究拟订全市行政体制改革和各级党政机关的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的措施、办法;研究拟订市党政机构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审核市直属机关“三定”方案和旗区党政机构改革方案;负责市直机关及政法部门所属单位的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的审核与管理工作;研究拟订市以下各级机关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审核旗区党政机构改革方案;负责全市各级各类行政编制、政法编制总额管理与分配;负责全市副科级以上行政机构设立、调整和领导职数的审核。  
  办公电话:0477-8588685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A座302室  
   
  事业机构编制科 
  研究拟订全市事业管理体制改革和各级事业单位的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的措施、办法;研究拟订市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审核市直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剞方案;负责市直属事业单位和市直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规格、内设机构、人员编制、人员结构(领导职数)、经费来源以及旗区以下相当于副科级规格以上事业单位的设立和领导职数的审核与管理;负责全市及各旗区事业编制总额管理。  
  办公电话:0477-8588690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A座312室  
  监督检查科  
  监督检查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贯彻执行机构编制(包括车辆编制)工作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的情况,对违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的实施与管理工作;负责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使用空编审核、审批工作。协同有关部门拟订市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年度增人计划,统配人员安置计划;管理代码标识工作;负责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及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网络建设与管理工作。 
  办公电话:0477-8588680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A座207室 
  车辆编制科  
  研究拟订全市车辆编制管理的政策、办法;负责市直行政、事业、企业单位的车辆编制管理工作;审定市直行政、事业和企业单位的车辆编制和配备标准;承办车辆新增、报废、更新、转户手续。 
  办公电话:0477-858868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A座2楼204室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科 
  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进行规范管理;负责“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的注册管理工作;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的审批和监督规范;协助相关单位建立网站提供服务等工作。 
  办公电话:0477-858868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A座2楼204室 
  工业园区机构编制管理科 
  办公电话:0477-8588681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A座206室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
  负责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组织拟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总体规划工作计划、工作标准和相关制度;推进清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督促市直各部门承接、取消和下放行政权力事项工作,指导各旗(区)开展相关工作;组织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相关领域改革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负责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监督检查和综合考评工作。
   
  办公电话:0477-8588673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A座205室 
   
  事业单位登记监管科 
  贯彻执行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实施细则,研究拟制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措施、办法并组织实施;依法保护核准(备案)的事业单位有关登记事项的合法权益;负责本级登记管辖范围内的登记管理工作;监督条例和细则的执行,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指导并监督检查下级登记管理机关的工作。 
  办公电话:0477-8588691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A座209室